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天下囧文共赏之

分享人:楠兔

好吧,我承认我无聊,今天我对着此贴狂笑了30分钟不止,我隔壁的应该从窗户中听见隐约飘来的笑声,觉得我是个疯子。

如果硬要扯的话,就是警戒大家写作的时候不要这么“有才”。会得内伤的。

首先声明,此贴是转帖,我只是节选了部分精华。

原帖地址: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182908.shtml

请注意读者评语。

1. 女人在这里除了丫鬟,就是堡主的妾身。而妾身往往都是一两个月就被堡主抛弃,要 么丢到后山喂狼,要么送给下人。      
    

读者评语:   
  ——在那的女人还不如做丫鬟来得划算。   
  ——晕,“妾身”不是用来自称的吗?

2. 揉揉酸涩的眼睛,眼皮开始合拢。很快,望如月就进入了梦香。而原本闭着眼睛的冷天寒感觉到望如月稳定的呼吸后,睁开了眼睛,定定的看着他。 细细的睫毛下有着一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最后是柔色的小嘴。      

读者评语:
    ——捶电脑,睁着眼睛睡的。

3. 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梁,浅色的薄唇,刚烈并济的脸颊,完美的身材,加上庞大的 身世背景。江皓很荣幸的登上了“十大黄金贵族单身”的第一位。
“入秋了,天有些冷了呢!不如明天让‘王氏’集团破产吧。”江皓喃喃自语着走向 路边停放着的黑色跑车。

    
读者评语:
  ——谁知道啥米叫刚烈并即的脸颊……   
  ——那啥,不才斗胆揣测圣意,作者大人也许想说的是“刚柔并济”。   
  ——可怜的王氏集团,大概到死也不知道自己破产是因为入秋了,天有些冷了……( 我才有些冷了啊……)

4. 对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洁癖!他还有一个秘密,就是……他是一个大力王!
有谁可以想象一个纤细的美人儿面不改色心不跳的一边拿起重达几吨的石狮子,一边 和别人笑谈风花雪夜?

读者评语:
  ——可是谁来告诉我,到底一个人没事为什么要去举石狮子啊?原来这个纤细的美人 儿是建筑队的吗?   
  ——鉴定为蚂蚁受。

5. 跨进‘紫云纺’的大门,里面熙熙攘攘的分布着三,四个人。不知道这些人里能真正买到衣服的有几个。

读者评语:
  ——熙熙攘攘的分布着三,四个人。

6. “还好吗?星。”来者一头艳红色的长发,白晰的皮肤,蓝色的眼睛。没有任何化学成分的脸蛋,娇艳似花。加上一身的魔鬼身材,不禁让人惊叹,此女子乃世间的尤物!
读者评语:

    ——咳...没有化学成分?谁的脸有化学成分来着?
    ——高达的脸上都有,但是它们都是烫斗脑袋。

7. 很久,陈叔把手从纪茵的手上拿开。“纪老爷,纪夫人。纪小姐是因为刺激过大而导致大脑失调。也就是疯了。”

读者评语:

    ——我的大脑失调了。

8. 虽然你加的毒药是无色无味的鹤顶红,一般人是察觉不出的,但是我是谁啊?鹤顶红有一个特征,遇到糖时,所沾的地方会有一丝红色。这碗莲子糖里又怎会没有糖?丝丝红衣毒药我又怎会察觉不到?
读者评语:

    ——无数死在鹤顶红下的英雄们,你们太冤了

9. 漫步走到超市。从许多牌子中挑选最好的狗粮,在收营员异样的眼光下付了钱。
读者评语:

    ——原来买了最好的狗粮就会被异样眼光注视啊,我迷惑了这么多年终于找到引起别人注意的方法了。

我曾经在另一个帖子里看到有人回复:

  收银员之所以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不仅是他买了最好的狗粮,还可能是因为他一边付款,一边把狗粮掏出来吃~

大家觉得有意思的话,可以去看原帖。

内地现在统称这类文为雷文。请大家看帖时自带避雷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觉得确实还挺好笑的……
现在不是还有一种火星文吗?有空我会跟大家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