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化蝶》——《梁祝》之经典名曲

分享人:夏飘雪

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大家想必都听过吧?这里就选了几首不同版本的《化蝶》,让大家再读书的闲暇也能听听。
(或许有人会听到睡着,哈哈哈)

首先是双人合奏的《化蝶》钢琴版


吉他版《化蝶》


经典中的经典——谭晶主唱(唱功一流)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Zzzzzzzzzz~~~~

匿名 说...

睡着了?

你有音乐想分享也可以放上来……
不如来首你自己唱的歌吧……
大家听了不仅不会睡着,还会太陶醉,然后噩梦连连

JY 说...

有催眠作用... -.-

匿名 说...

呵呵呵~~~想用激将法引出我的美妙歌声?
没有用的,太幼稚了~~~~

匿名 说...

你好,欢迎光临本客栈……
是有催眠作用吧?我现在也好想睡……
奈何还要读书……

匿名 说...

恕我直言,我很爱很爱这首歌耶!!!!!哈哈~~~不过这个版本就还好咯~

匿名 说...

hmmm~~
刚听了,这个版本感觉真得比较沉闷,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有个词的吧!哈哈哈~

匿名 说...

nkk你能找到更好的版本吗?
找到的话,可否麻烦你替掉这个,因为我也很喜欢这首歌,但是找不到满意的版本……

匿名 说...

我有无歌词,无所谓!!! 不过就这个版本的编曲`~~~ 哈哈!不过好听就是好听!
想到吴奇隆跟杨采妮耶~~ :P

匿名 说...

这首曲子好象没有配词的

匿名 说...

呵呵~好啊如果找得到~~也有歌词的版本啊!!

匿名 说...

哈哈哈`~~nkk, 我喜欢的就是那个版本~~~~

匿名 说...

哈哈哈`~~nkk, 我喜欢的就是那个版本~~~~

匿名 说...

哦,我都爱!!!!

匿名 说...

小夏,听了几个版本youtube 的都不好噢~不过,lyl, 我找到吴奇隆唱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QeYthqcACI&feature=related

匿名 说...

話說本人昨晚聽了半晚梁祝,粵劇,越劇,黃梅戲,還有林青霞與汪明荃的不知道是什麼戲不一而足
粵劇版是羅文,越劇何潔,黃梅戲吳瓊,皆一時之選.
不過不要誤會鄙人無所事事退居寬閒悠遊歲月拋灑人生,祇是忙裏偷閒,苦中作樂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