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旅途

分享人:夏飘雪
(原为日文歌曲《love in the ice》,作者创作了中文歌词。)


记忆中的圆舞曲
渐渐失去了你踪影
这一次孤单跳起那段双人舞
支离破碎的拼图
凑不成甜美的笑靥
窗前玫瑰的香郁
敌不过愁苦

两个人不同调的脚步
放手也许才是
我能给的最大救赎
我将自己永远放逐
流浪在没你的国度
学着适应
早回不去
从此没有你的守护
多少言语现在都已经不足
内心深处那位置无人能填补
一个人的旅途
注定无法为谁停伫

你曾经将我紧紧拥住
温柔为我一个人倾注
如今这一切已不属于我
我曾是你忠实的信徒
执意相信脆弱的幸福
品尝不出爱情蛊毒

两个人不同调的脚步
转身也许才是
你能给的最后祝福
我将自己永远放逐
流浪在没你的国度
学着适应
早回不去
从此没有你的守护
多少言语现在都已经不足
内心深处那位置无人能填补
一个人的旅途
注定无法为谁停伫

一个人的旅途(停伫)
何时能全部
摆脱这束缚(哦~不再孤独)
两个人的幸福(守护)
独自去守护
终坚持不住(放手~救赎~转身~最后祝福)

我将自己永远放逐
流浪在没你的国度
学着适应
早回不去
从此没有你的守护
多少言语现在都已经不足
内心深处那位置无人能填补
一个人的旅途
注定无法为谁停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