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First Love

分享人:夏飘雪

为了祝贺表姨的新婚之喜,特别选了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重新填入中文歌词,与大家分享。


风 轻轻吹 吹不开思念
花香芬芳 带我走进花园
遇见 那心中最期待的爱恋

人海茫茫 你我有缘相见
用心等待 等待那 那不朽的情缘
一颗心 再也不许漂泊 不定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感谢有你 陪伴我度过今后的风风和雨雨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hought me how
You will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爱的心情 快乐悲伤 从此有你一同分享
就让这份爱情 铭刻你我心底

爱 盛开在 这美丽四季
玫瑰绽放 祝福你我的相遇
听见你 欲为我筑起幸福宫殿 (woo~~)

千回百转 我终和你相见
温柔守护 守护你 你和我的爱恋
我和你 心手紧紧相连 不离 (Yeah~~)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霎那交际 交汇出那最真最美的幸福旋律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爱的唯一 自从有你 我开始相信奇迹
舞动岁月青春 歌唱爱的乐曲(woo~~)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真爱不移 携手走近彼此 不再轻易说分离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确定 你我真心期待的永恒
Now and Forever (w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