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客栈有约之 — 陈振麟


姓名:陳振麟
生日:1989年7月17日
星座:巨蟹座
主修:經濟——>漢語


1. 中文系里,主修汉语的同学占比较少数。可以谈一谈自己为什么会选择汉语吗?

我是個不太會欣賞文學的人,也不太喜歡歷史,更討厭背東西,所以相對來說漢語會比較適合我。

2. 你认为一个大学生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一)是個學生。

(二)在大學里念書。

3. 新加坡是一个步伐很快的国家,而在国大读书压力也不小。试问你是怎么适应过来的?有没有一套自己的解压方法?

至今還適應不過來。我參加蠻多的宿舍活動來充實自己,讓自己不只是活在書本和講義里。我需要活動,我不愛讀書。

4.上天给你两个选择:a)回到远古时代 ;b)去到未来世界,你的选择是什么?为什么?

(b)我已經從歷史課本里面對古代有個大概的概念,可是未來卻是未知數,比較想到未來看看以滿足我的好奇心。

5. 谈一谈自己的兴趣。

音樂。可能因為自己小懂一些樂器。由于參加宿舍活動的關系,最近喜歡上了A Cappella。A Cappella是零樂器、純人聲的一種唱歌表演方式。聽到我們的和聲制造出美妙的和旋時,會有很爽的感覺。

6. 最向往的国家是哪里?原因。

日本,臺灣,香港,法國。沒有特別的原因,只想出國旅游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