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常年大会与第二轮执委竞选

亲爱的同学们,三个月的假期转眼就要过去了!相信大家都已经抖擞精神,磨拳擦掌准备好迎接新学年的挑战了吧!中文系同学会也跟大家一样放眼未来哦!我们准备开放第二轮的执委竞选,让新一届的掌舵人把学会带到另一个高峰!

这一次,我们共开放8个职位供竞选,包括:
1.副主席 2.秘书 3.副秘书 4.宣传 5.副宣传 6.康乐 7.副康乐 8.总务
每一年,同学会都尽心尽力地为中文系以及文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精彩又有意义的活动。如果您曾经参与;如果您曾被感动并从中获益;如果你也有那股热情,请别再犹豫了!我们希望您能为同学会以及中文系尽一份力,也从中让自己的大学生涯变得更充实!快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的执委竞选表格吧!

表格填妥后,请于2010年8月16日以前电邮到:nus.chinese.studies@gmail.com,或在8月11日及12日的迎新茶会中亲手递交给在场的执委。

我们的常年大会和面试将在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下午6时30分,ADM02-07同学会会所举行。所有参与竞选的候选人务必准时赴约哦!

任何疑问,请联络超伟嘉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