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第18届掌柜下班之系列:超伟




罗超伟
国大中文系同学会第18届主席


卸任感言:

加同学会已经两年了。还记得刚上任当主席时,我对任何事都不知所措,对新一届执委更没抱着太大的信心,但是时间证明了一切。

尤记得教师节,最为难忘的就是我们执委的自我介绍。向来注重形象的大伙儿在那次表演里真的豁出去了,搞得形象尽毁。但也就因为这样而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中秋节晚会是我们另一次的突破。看着大伙儿不遗余力把晚会搞得有声有色,我深感欣慰。尽管外界颇有微言,但是所有的难关都让我们一一克服了。 大家好棒哦!

《客栈有约》算是我们的结晶品吧!它开启了大门欢迎大家莅临,让中文系学生登上《七号客栈》的头版,分享他们的种种心得。这样的构思一直都是我想要做的。就因为中文系本身就是一个大家庭,我希望借同学会的力量来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说着说着,让我想起梁秉赋老师的欢送会。当时的欢送仪式虽简陋,没有华丽的铺张,但同学们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依依不舍地欢送梁老师,这种窝心的场面让我感动万分。

当然,令我难忘的还有与大家一起奋斗的时刻。在一次又一次的活动筹备中,虽漫长且艰辛,但从计划到落实的道路上有着你们的陪伴,互相加油打气,同学会才能有般成就。

大家对主席所扮演的角色各有见解,对我而言,主席本身是不具有任何定义的。我认为,要是他人对主席的抱有过高的期望会使主席备受压力,也是我不愿见到的。或许我的理念和别人不一样,但是我真的觉得做人开心就好,应该做回原来自己,无须顾虑过多。

除此之外,我要感谢这一届的执委给予我极大的包容。在我迷失了自己的一刻,大家不停的鼓励我,让我有股不放弃的力量,坚持到底。当然我很高兴在同学会里结交深厚的友情。好姐妹们,谢谢你们咯!不管日后我在哪里,我的心还是会留在同学会。同学会陪了我两年,见证了我的一点一滴。虽是一时的家,但也是一辈子的家。

虽然有很多不舍,我还是希望新任执委不负众望,做的更好。

许多感动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我只能说每一刻感动都会留在我的心里,一直陪伴着我。

再次感谢大家对同学会的支持! 谢谢!


编按:看着你的照片,我联想到许多大明星……在苦选他个人照的当儿,无意中看到这张沙龙照,经典!也正好配上整篇文字的气氛。:p 加油,祝你往后再有意外收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