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第18届掌柜下班之系列:添豪


张添豪

国大中文系同学会第18届总务


卸任感言:

以为卸任后会有如释重负的感觉,怎么也料不到自己的心情竟有几许的沉重。

一年来,大家都尽心尽力地筹备各类活动,努力把同学会搞得有声有色,也为中文系的老师们与同学服务。虽然过程有时候挺辛苦的,尤其是在举办大型活动的时候,但是回想起来,就是因为曾经一同面临种种的考验和荆棘,所以友谊更加深厚

我有时会问自己,假如当初没加入同学会这大家庭,我的大学生涯会有什么不同。我想我会错过很多东西,错过一群要好的朋友,错过很多欢乐的时光。我的大学生涯将会暗淡无光。所以,我很庆幸当初做了加入同学会的抉择。

如今,我已卸任,心中难免会难过和不舍,但是又热切期待新的一届执委能青出于蓝,让同学会更上一层楼。希望他们能好好把握这一年的时间,努力为同学会与中文系做出贡献。更重要的,希望他们能像我一样,交到一群推心置腹的挚友。 

我想,若干年后,当我回忆起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我仍然会像现在一样,笑得很幸福。

 
编按: 当初询及添豪为何不想连任执委,他说他想尝试参加一些不一样的新事物。虽然大家对他的卸任有点不舍,不过却欣赏他那敢于尝试的勇气。希望他在新学期心想事成,继续丰富他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