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第18届掌柜下班之系列:晓妮


戴晓妮
国大中文系同学会财政

卸任感言:

啊,不得不承认时光总是在不知不觉中飞逝而过。记得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应同学会文化(郡瑜)的要求,发表了简短的个人上任感言。此时此刻,则因新任文化的要求,必须缴尽脑汁的写下卸任的心得与感想。心里的感觉还真的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近日与好友聊起进入同学会的心得,我们的答案不约而同的,不后悔并心存感激。在我们眼里同学会带给我们的回忆及友情是无可取代的。回忆起自己在一年级的时候,因为语言环境的改变而促使我对校园生活感到不适应及茫然。这一切都被学姐们看在眼里,因此鼓励我参加同学会所举办的活动。当时我就这样与同学会结下缘分。

参加了同学会的活动,发现自己享受参与其中的感觉,也非常羡慕同学会执委间所表现出的深厚友情。就在我即将成为大二生时,未免日后后悔莫及我就毅然决定参加同学会的执委竞选。(为何会说毅然是因为自己并不是中文系的本科生,而且自己的好友也没有参加的念头。)

经过了一轮的面试,很幸运的我获选为同学会执委,正式加入这个大家庭。在同学会待了一年,从中我失去了某些东西,也得到了一些回报。 失去的固然可惜,但得到的亦是我生命里所追求和珍惜的。虽然老套,但因同学会,我真的找到了珍贵的友谊。与同学会的每位相处时都是开心愉快的(当然有时亦会因为意见上的分歧而有些磨擦)。

从一开始的教师节活动、中秋节庆祝晚会、讲座会、大大小小出游及到最近的迎新茶会,大家一起分享了所有酸甜苦辣。筹备过程的辛酸、活动成功的光荣与开心、活动不成功所带来的难过,种种的一切都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或许有些人觉得同学会的规模小、不起眼,但或许也是因为如此所以同学会执委之间的感情也更深厚。


新的学年,新的开始,我们欢迎了一批同学会的新血。同学会的特点、需要改善的地方,希望新执委们都能保持注意。同时我也希望新执委们都能好好享受在同学会的日子。我这个‘前浪’或许不能常去参与你们的活动,但我会一直给予你们关注和支持。

各位,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