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第19届掌柜上任之系列:佑霞



嗨!我是                  蔡佑霞
中文系同学会第19届副秘书


主修:汉语或汉学一年级

上任感言:

先,我当然要感谢前执委们投我一票,让我有机会成为同学会的其中一名执委。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做好本分,也会虚心学习。请大家多多指教!
      
OK, 客套话说完了,我就说些对于执委们的期许吧!这些话有些难听,不过可是我真正的心声呢。
    
第一,我希望执委们能分工合作。在我中学时期参加的课外活动时,我遇过很多爱“装傻”的执委。那些“装傻”的人最爱在大家忙得喘不过气时置身事外。所以,我希望现在的执委们都不是这类人咯!
  
第二,我希望大家在参加活动时能够热衷、投入。不过,我得先承认,这个要求完全出自于我的自私。我是个一旦参加一项活动便会十分热衷于该活动的人,所以我当然希望我的合作伙伴能和我一样,而不是我high, 然后身边的人都不high,这样我就会变得不好意思显示我的热衷咯!

第三,我希望大家能在将来的日子能直话直说,把不愉快都说出口。这样能避免误会,也不必猜对方的心思。

第四,和我熟的朋友都说我是个怪人,不然就说我是神经病。所以,以后你们还会继续被吓着吧 !别被我得外表给骗了,嘻嘻!
           
我明白这些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我也没权利要大家都和我一样。反正这些都是我的建议吧!

另外,我希望同学会能办得有声有色,也希望更加多人参加我们的同学会。我会很努力地把身边的朋友“拉”进同学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