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第18届掌柜下班之系列:品渐



吴品渐
国大中文系同学会副主席


卸任感言:

回忆
自己加入中文系同学会的时候,
又是兴奋又是紧张,
之后结识了一班好友,
还有一群亦师亦友的老师们,
让我更确定自己当初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为什么
中文系虽然看起来也别的系所一样,
可是偏偏就特别容易让人感动呢?
而中文系同学会亦是如此,
相信其他的拍档们也会这样认为吧。


那么
其实这里我想特别和十八届道歉,
我承认不是一位好的副主席,
也不知道是自己太不主动,
还是太过依赖主席,
搞到我自己都觉得我是一个名存实亡的执委。
然而,这里也要谢谢你们包容,
让我可以在同学会里享受到美好的一切。


美好?
美好的回忆就是很难言语形容的,
可能就是翻看照片,
或是垫高枕头在床上回想,
然后自己不停地傻笑?


因为执委们就像朋友。
也其实,互相信任的力量是很大的,
虽然如今这届大部分都是我不曾见过的新面孔,
但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证明给大家看,
你们又是出色的执委团,
又是特别的十九届。


共勉之
最后,在办活动的同时,
不要忘了我们成立同学会的宗旨,
而这个是比什么都重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