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又有一系列讲座啦!


接近学期末了,大家肯定都因为写论文、交作业而忙得晕头转向吧?在赶功课之余,何妨抽空去听一两场讲座,让紧绷的神经放松一下?以下就有几个讲座,都很不错哦!

首先登场的是由我们两位学姐主讲的讲座!大家(尤其是主修中文系的同学),有兴趣的话记得一定要前去支持啊!

题目:
1)探讨辛亥革命运动对新加坡华人社会的影响——以广府人为例
2)革命先驱、广帮领袖——星洲同盟会元老何心田初探 
日期:20131030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7点30分
地点:小桃源,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


再来,是“台湾文化光点计划”主办的电影播放+演讲。

题目:《阵头》电影播放+演讲(《当代台湾阵头的文化镜像》) 
日期:201311月01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2时
地点:NTU Lecture Theatre 7


另外,还有由“新加坡大专文学奖”主办协会举办的讲座,由国大中文系金进老师主讲,有兴趣的同学记得去啊!

题目:华语视野下新马地区新生代作家的创作资源与困境 
日期:201311月02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3时至5时
地点:Utown SRC Global Learning room

往届新加坡大专文学奖得奖者将会出席,与大家一起分享参加比赛的经验和文学写作的心得。

届时将会有精美礼品和往届获奖作品提供。先到先得。

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现今新生代作家的创作资源和困境,或是想要更多了解新加坡大专文学奖,这将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请通过以下链接进行注册: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cj-dwfN2slWoEamw5sdO4k39TdKMfGb6EZcpE-nM5o/viewform 
或登陆stcla.net查询更多新加坡大专文学奖的信息



也别忘了下个星期六,由亚洲文明博物馆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联办2013年中国文史讲座系列!这次是徐兰君老师登场哦!

题目:《香港南方影业公司和五六十年代中国戏曲片在东南亚地区的流行》
主讲人:徐兰君博士
日期:2013年11月9日
时间:下午2 - 4时
地点:亚洲文明博物馆,义安礼堂


 


没有评论: